萌神团子

咕咕咕咕咕

关于我被提瓦特众人观影社死这件事(1)

*时间线为旅行者去须弥前

*深渊空,旅行者荧


这是提瓦特大陆风和日丽的一天,众人都忙活着做自己的事,旅行者也正做着委托“圆滚滚的大危机”,但突然一阵白光闪过,提瓦特的众人都被传送进了一个纯白色的空间,那儿只有一望无际的白色和眼前一个巨大无比的黑色屏幕。

蒙德人A:“唉!你看那边是不是还有别的国家的人。”

璃月人A:“这是哪里呀,我家里还熬着锅汤呢!”

稻妻人A:“你们快看!将军大人也在前面,将军大人会保护我们的。”

西风骑士团、璃月七星、天理奉行,都在安定着自家民众。

琴:“请大家不要惊慌,骑士团的各位会保护大家的。”

凝光:“大家稍安勿躁,千岩军正在寻找出口。”

九条裟罗:“请各位安静,天理奉行的各位正在寻找出去的办法。”

就在这时那个巨大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还响起了一位少女的声音。

【大家安静一下,我带大家来这里并无恶意,只是想带大家看一些东西罢了】

屏幕上显现出一位银发红瞳的少女的样貌。

“我们要怎样才能相信你的话?”凝光说到。

【emmm...那...要不让雷电将军亲自上来检查?有了神的保证,这下你们能相信了吧】

影听闻此话,再稻妻众人担忧的眼神下走向了屏幕,在确认安全后,向众人点了点头,大家这才放心下来。

【这下你们总该放心了吧,听着,当你们在这个空间的时候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就算是天理也察觉不到任何异常】

说到天理,影的表情不觉严肃起来,某位喝茶的老大爷端茶的手也微不可觉的顿了一下,某个吟游诗人也不在是诶嘿诶嘿的样子。

【你们的世界其实是由异世界的一家名叫米哈游的游戏公司制作的游戏《原神》】

璃月人A:“什什么?我们的世界竟然只是别人制作的一款游戏吗...”

钟离:“以普遍理性而论,确实有这种可能”

【游戏的主要内容是,由异世界来的旅行者在提瓦特受阻被迫与血亲分离,由此踏上了寻找血亲游离七国的旅程】

神里绫华:“诶,讲的是旅行者的故事吗?”

稻妻人A:“旅行者解决了这么多桩大事,以旅行者为主角也不奇怪啦!”

【好了该说的也说的差不多了,接下来在观影过程中有疑问的话我会一一解答,接下来请大家按照椅子上的名字入坐】

大家纷纷在人海中找到自己的座位,其中影、钟离、温迪、荧,坐在最前方。对于影和荧大家没什么好说的,毕竟一位是稻妻的神明,一个是大名鼎鼎的旅行者。

但对于蒙德的大家来说,为什么坐在最前端的不是那位代理团长琴,而是那个整天诶嘿诶嘿的吟游诗人。对于璃月的众人来说,为什么坐在最前端的不是璃月七星或仙人们,而是那个整天喝茶遛鸟听戏的往生堂客卿。

【哦对了,我的名字是萌神团子,大家叫我团子就好啦!还有,在这个空间里,想要什么直接在心里默念就行了,而且看来有人已经掌握了这个功能】

少女看向最前端喝着茶的老大爷和某位倒着蒲公英酒的吟游诗人。

“萌神...团子吗?”影喃喃自语道

【我并不是真的神哦!只是名字里带个神字而已,我也不是什么吃的!】

少女再次在最前端幻化出一把椅子,然后从屏幕中走了出来,坐在椅子上吃起了零食。

【好了那我们废话不多说,开始观影吧!】


评论(14)

热度(3567)

  1. 共3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