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神团子

咕咕咕咕咕

关于我被提瓦特众人观影社死这件事(2)

*时间线为旅行者去须弥前

*旅行者荧,深渊空 


众人看向大屏幕

一位白衣少女毫无形象的躺在沙发上玩着手机,这时门铃响了,她立马跑去开门。

“云桉,说好给我带的吃的呢,孩子快饿死了啦!”

荧:“那个女生手里拿的方方正正的发光体是什么啊?”

【那个在异世界叫作手机,人们用它来了解很多东西,用途跟你们现在面前的大屏幕差不多】

“给你,不知道你想吃什么,就随便打了份面来”云桉拿起手中的袋子

“呜呜呜...太好啦,你简直就是我的救星”白衣少女接过云桉手中的袋子“快进来吧!”

“清离,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你了,你自己去买份饭应该不会死吧,等我不来你是不是又不吃饭?”

璃月人A:“看来这个叫清离的孩子经常不吃饭呢。”

璃月人B:“不吃饭怎么行呢?这样会损坏身体的”

“诶嘿!”

“唉,算了,你快吃吧”云桉无奈,坐在一边玩起了手机。

派蒙:“怎么她也会诶嘿啊!”

一碗面很快就吃完了,清离打扫好桌子就又拿起了手机

“对了云桉,你才刚玩原神对吧!来!我来给你剧透一下怎么样?”

“好啊,听说原神很肝,我懒得肝,直接听你讲剧情多好”

听到原神,众人聚精会神,毕竟这讲的可是自己的世界,说不定能听到什么很有用的信息

“那不行,肝原神你还是得肝,所以我只是给你讲个大概。”

“好吧”

“首先是蒙德,蒙德作为自由的城邦,但也未免太自由了,你可以在任何除蒙德外的地方看见风神巴巴托斯。”

这句话蒙德人深有体会,他们已经有好久没见过风神大人了。

“那风神是谁这个你应该知道吧”

“这个我知道,就游戏开始见到的那个...叫温迪,一开始我还以为他是女孩子呢。”

短短的几句话,已经震碎了蒙德人的三观

琴:“巴...温迪阁下...这...”

芭芭拉:“姐姐你原来早就知道吗!我...我之前竟然对巴巴托斯大人说出那么不敬的话”

迪卢克:“果然...”

迪奥娜:“什么啊!风神大人竟然也是一个酒鬼”

蒙德人A:“什么?风神竟在我身边,就是那个吟游诗人?”

蒙德人B:“原来巴巴托斯大人从未离开我们吗”

蒙德修女:“啊!我之前还对巴巴托斯大人说过那样的话...”

“然后巴巴托斯就需要天空之琴去解决风魔龙这事,结果去借啊当然是借不到的,你想啊,你是蒙德的修女,有一个家伙自称是你们的神,还说要借走你们的神的东西,那这你能同意吗,当然不行。”

讲到这里蒙德城的某个修女的脸已经红的不成样子了。

“然后他就叫旅行者去偷,让别人偷自己的东西你看这像话吗。然后旅行者就去偷,马上就要到手的时候,给别人截胡了,但是兵卫又只看到了旅行者,结果懂得都懂。”

“然后就是找回了天空之琴,解决了风魔龙这个事,但是天空之琴有点损坏了,温迪又施展幻术让天空之琴看起来像个好的。然后刚出教堂门口,就被女士掏了神之心。”

听到这的蒙德人忍不了了,自家神在自家门口被掏了神之心,哪个人听了不气愤呐,但他们在空间内找了半天,却没看见半个愚人中的身影。

【哦对了,差点忘了这事】

少女双手一拍,空间内就出现了一排愚人众的身影。而刚复活的女士,成功接收到了来自蒙德人的怒视。

女士:?

“但温迪再怎么摸鱼,再怎么说也算是个神,怎么可能这么轻易被人掏了神之心,他虽然看起来很用力,但实际上演的可真好。”

“而且三神在释放元素的时候辫子的发尾都会发光,你看这段剧情,他辫子亮都没亮一下,这就是在演。”

温迪:“诶嘿!”

虽说温迪不在意,但不代表蒙德的众人不在意,看这架势,是下一秒就想冲上去杀了女士。

评论(35)

热度(3035)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